close
ipad4價格

Ipad2 or ipad3 or MacBook por

1月初買了一台白ipad2^_^卻過了沒多久之後結果apple卻說要發表ipad3了!

蘋果真的很讓人吊味口卻讓我現在不資如何是好!

無言(1)卻讓我現在不知道是要把ipad2買掉換ipad3還是乾脆不換了在來買一台iPod touch5??(2)現在我那一台ipad2Wi-Fi版的32G(全機未刮傷沒摔到過保純完好以貼保護貼)賣2手的還剩多少錢ㄚ??盒子都在(3)那裡賣ipad價錢會高一點的ㄚ??(4)還是把ipad2賣掉換MacBookpor然後在買一台ipod touch5會比較好嗎??因為最近看到apple網站有一個買macbook教育價便宜7000所以有一點心動!

(5)可以順便介紹一下Macbookpor
1.我覺得既然已經買了就不要換

反正apple的消息每次都不是官方的

也不知道那個是真那個是假; 就算是真的

等到台灣要開始發售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搞不好到時候ipad4的消息又出來了...

反正先買先享受

更何況你已經買了2.不知

但建議可以到各拍賣網上查看

差不多就是那個價錢3.不知

但是買家也想買便宜一點

不是嗎?4.iPad和MacBook的用途不太一樣

iPad比較像是行動的閱讀器

比較方便可以帶著四處跑

但相對的MacBook重量和尺吋就比較大

雖然可以帶著走

但你很少看到有人在捷運上開筆記型電腦在玩的吧; 所以你要把iPad2換成MacBook

其實我不太瞭解你的用意;Apple網站上的教育假便宜7000

指的是最高檔的電腦便宜7000

比較低階的MacBook air 11

好像只有便宜1千多

而且我去燦坤買也有95折優惠

其實算一算沒差到幾百塊

也不需要教育身份5.MacBook pro是蘋果旗下正規的筆記型電腦

效能是尺吋電腦中的資優生

不過價格也是前幾名的....它是使用Mac OS Lion的作業系統

在操作方面就如同iPhone或iPad的人性化

不過在Mac的作業系統下

市面上的遊戲很多都沒有支援Mac的作業系統

但是大部份的應用程式都有支援Mac

如 Offic...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ipad3上市,ipad3 功能,ipad3概念股,ipad3價錢,ipad2 ipad3ipad3,apple,蘋果,MacBookpor,Mac,por1,MacBook,Ipad2,如何是好,ipad4

護照|旅遊|禮儀|大學|打工度假|資訊|ETA|短期|打工|觀光簽證|經驗|度假|暑假|補習|居留|簽證|工讀|語言學校|留學|入學資格|代辦|打工遊學|遊學|住宿|活動|電子簽證|移民|兵役|貸款|華僑|

ipad4價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1709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