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價格查詢

最近很急需一筆錢,身上又還有一些黃金,想請問大家的建議?

我住台中市

最近很急需一筆錢

身上又還有一些黃金

想請問大家的建議

看媒体報導說黃金價格一直飆漲

請問現在是賣黃金的好點嗎?如果賣黃金給一般銀樓店

需要注意哪些?如拿去當舖當的話

他們是怎麼收的?沒賣過黃金

所以問比較多

謝謝!!
您好這是小弟的一些見解

做參考即可

近年來黃金價格不斷的飆漲了

試著突破1100美元

已創了十年來的高價

央行看衰美元

使的美元走貶

台幣金價又在創新高

所以許多人都在這波行情價出售黃金

也有人保持著積極觀望的態度

看好黃金會突破1500~2000美元大關

而未來價格沒有人能確定是跌是漲

因為太多因素影響著黃金走勢

而針對於你目前的狀況

如果是有急需很大資金

可以在這次就做獲利了結的動作。

如不大可暫時去當舖用轉的方式

能保有具有紀念性價值的黃金又能有資金運用。

這是我之前有一段時間常在銀樓業出入的經驗分享

對於目前的銀樓業都會有當日黃金牌價

有買價和賣價

每家都不一樣

都會為了競爭

會有價格上的差別

所以您能多跑幾間

貨比三家

找到願意高價收購您黃金的店家

但也不要說一定要賣到你想要的價錢

因為必竟店家還是要有一些利潤上的空間

而業者收購黃金中大部份都會扣掉幾%的耗損重量

因為黃金金飾品舊金回收後

工廠加工後會損失一些重量

或著黃金成色不足

所以當業者和你收購金價時

要先問他是否是己扣失重的價格。

之前也有遇過一些不肖業者會因為想取得您的交易

報高了黃金收價給您

之後在你真的和他交易黃金給他時

他就會加重他的%數耗損重量來換算給您

以成色不足為理由

而你會因為這是正常的

而完成了這筆交易

但也有好的業者會提供您黃金上的知識

以及他們是如何收購的機制

都講的很詳細

像成功路上就蠻多間的。

而目前當舖和銀樓也差不多

都有在收購黃金

而當舖業者能提供週轉的方式

所以如果你的黃金不想直接賣掉或著具有紀念性

想保留下來

我還是建議還是拿去當舖週轉比較有彈性

而當舖收息很複雜

有的十天、十五天、一個月一期的都有

這個收息部份你要多留意

而較正規的當舖都按照法規程序都是一個月一期

而台中市是最競爭地方

黃金部份從一期一萬元100~6

700的

金額 1錢從2500~3x00元 都有

所以能多去比較

我曾經比較過好幾家在當舖週轉黃金

這間我覺的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在知識家查詢到的

在大雅路上的宏恩當舖 黃金收息很低

你能去參觀或詢問

他們人員素質都不錯

會提供您意見及專業上的知識交流。

如你還有任何疑問都能發問

知識家很多人會提供寶貴的見議!!最後!!跟你強調仍須以自己的狀況做出智慧的選擇

假設不缺資金就不用做處理!假設缺資金就可按照上述所言做處理!!??祝幸福lucky 參考資料 知識與經驗
http://tw.myblog.yahoo.com/jw!PYyhCZaWQUWokmZ9MDXDXiEL/你好 由於金價今天還是 上漲的這網址看看吧 一定會對你所提問的問題有所幫助的
我是把結婚時朋友送的金飾變賣~不知道你是要賣金飾還是金條?一般的銀樓就有收購黃金了

每天的買進都不一樣

像今天是4210元(1錢)~假如你是一兩的話等於10錢(一兩=10錢)*4210=你賣出的價錢~當然金條可以賣出更好的價錢

有些銀樓會扣損耗約5%

所以你就都跑幾家~應該可以賣到好價錢
大大你好~~~不知這些黃金對你來說是否有紀念價值~~有的人是因為長輩送的或是結婚的嫁妝所以還會想要留著~如是這樣~你可以尋問當舖來幫忙~~以現在金價飆漲~以前買的黃金現在都算賺嚕~當舖金額大慨收到7~8成吧(以目前1錢的金額來算)~利息費用可以多問幾家~一般是1萬元費用900元(利息400 倉棧費500)~但你以黃金質借是可以問到1萬元費用600元~(多問問不吃虧)~~~若要賣斷~銀樓會照當前的黃金價格來收~但會扣5%(耗損)~~以上大大可以比較看看~~~如需補充歡迎利用知識 寫信功能討論
安~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建議用借的就好!!但是我在高雄ㄟ..公營質借所1萬1個月利息不道100元.1兩借25000元!!3個月算一次利息!!歡迎寫信給我.我在告訴你地址!!
依據媒體報導

黃金價格仍有可能持續上揚.如果需要應急變現.現在賣是ok的.因為現在的金價已創歷史新高.在賣黃金時1.建議你貨比三家因為每家銀樓的收購價錢會有落差在賣之前

也可以先上網查詢銀樓工會的每日金價知道工會的牌價是多少

才不會吃虧網址是http://www.kjga.com.tw/2.重要的是

你必須先了解自己的黃金重量是多少?如果不清楚自己的黃金有多重?可能會不明不白的任由店家說多重就有多重.因為或許他講的重量已經有扣耗損了每個店家扣的耗損(依照黃金純度回收的火耗)不盡相同以上讓你參考看看囉!
身邊的

是「金包銀」嗎?
可與我聯絡kjeuvdiyn*yahoo.com.tw....許先生我收的價錢比市面上都還要高
黃金期貨價格受到美元走勢影響

今年已經上漲25%

續創歷史新紀錄!

但追高的風險可能將提高。

威世登時尚珠寶-全省門市提供黃金回收

有別於同業威世登時尚珠寶是不扣失重的哦!

威世登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http://gowisdom.pixnet.net/blog/post/2079821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部落格:http://gowisdom.pixnet.net/blog/post/2326628
可以到台中南屯的金泉成在萬和路一段靠近馬祖廟

來這家賣金子可以跟老闆拗免扣耗損之類的費用

因為老闆說他們店裡有準備幾百萬現金隨時可讓客人週轉

而且老闆財力雄厚

可以跟他拗看看多點優惠折扣之類的~~~

當舖,急需一筆錢,台中市,黃金價格,成功路,業者,金價,宏恩,價格,收購

玉髓|碧璽|龍銀|藍寶石|武士刀|隕石|翡翠|樂高|拍賣公司|貓眼石|閃玉|橄欖石|鋯石|祖母綠|紅寶石|天眼珠|黑曜石|瑪瑙|蘇富比|綠寶石|剛玉|化石|石榴石|鑑定|電氣石|虎眼石|天珠|琥珀|古幣|

黃金價格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09094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