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價格查詢

黃金存摺和黃金實物的問題

我有很多問題要問~問題1. 1公克是等於1分嗎? 1台兩等於1錢嗎? 100公克等於1兩嗎?問題2.如果要買黃金存摺要買那一家比較好?問題3.我不買大量我都是有錢再買一點這樣划算嗎?問題4.買進賣出是否都要手續費100玩? 如果我賣出不要黃金實物我要現金是否就不用手續費和什麼實物的費用了?如果我在銀行開黃金存摺和一般的存摺是否只要把黃金賣出的錢轉移到一般存摺就好了不用手續費嗎?問題5.黃金金價是否每天都會開盤 ? 要去那裡看問題6.現在金價起伏那麼大是否先不要買先開戶等待時機再買比較好問題7.買黃金存摺的風險有多大要注意什麼問題8.我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沒有問到的或是有什麼重點要注意的請跟我說謝謝 問題9.黃金存摺牌價有買進和賣出要如何看才對阿買進是指我跟銀行買進來嗎?賣出是指我要賣給銀行嗎? 問題10.如果我有幾塊幾錢的金塊是否可以那去臺灣銀行賣阿
1公克是等於1分嗎? 1台兩等於1錢嗎? 100公克等於1兩嗎?A:一錢=3.75公克=10分

一台兩=37.5公克=10錢=100分。

問題2.如果要買黃金存摺要買那一家比較好?A:現在有不少家銀行有"黃金存摺"

而以台灣銀行比較有口碑。

問題3.我不買大量我都是有錢再買一點這樣划算嗎?A:"黃金存摺"買進和賣出的最小單位為一公克

若您每次買賣則必須以一公克為單位;而在有多餘金額再買

也是一種分散風險的方式。

問題4.買進賣出是否都要手續費100玩? 如果我賣出不要黃金實物我要現金是否就不用手續費和什麼實物的費用了?如果我在銀行開黃金存摺和一般的存摺是否只要把黃金賣出的錢轉移到一般存摺就好了不用手續費嗎?A:100元手續費用

只有第一次交易時須付出

其餘交易價格皆以公告買進或賣出價格為準

不另行收取費用。

問題5.黃金金價是否每天都會開盤 ? 要去那裡看A:黃金價格也是在星期六和星期日

或是其他節慶休假日停止買賣;可在您申辦的銀行網路中查詢價格或休市日期。

問題6.現在金價起伏那麼大是否先不要買先開戶等待時機再買比較好A:目前黃金價格有些漲多回檔的味道

且農曆年已過

對於中國節慶和印度的需求來說

已經到了淡季;若您想投資

可先開戶

到六月左右再擇期投資為宜。

問題7.買黃金存摺的風險有多大要注意什麼A:注意國際趨勢

是否有戰事發生

能源是否價格高漲

通膨事法持續擴大.......這都是黃金上漲的原因。

問題8.我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沒有問到的或是有什麼重點要注意的請跟我說謝謝 A:黃金價格這幾個月來的波動

常兩星期為基準

未來是否會如此

這我不敢肯定

不過您可趁此波金價回檔觀察一下。

問題9.黃金存摺牌價有買進和賣出要如何看才對阿買進是指我跟銀行買進來嗎?賣出是指我要賣給銀行嗎? A:賣出~以銀行為買進者

以投資者為賣出者。

買進~以銀行為賣出者

以投資者為買進者。

問題10.如果我有幾塊幾錢的金塊是否可以那去臺灣銀行賣阿A:銀行本身不收購實體黃金

所以您若有金飾要變賣

必須尋求銀樓業者或其他相關管道。

參考資料 自己

新聞

網路

分析
我的回應:1.基本單位都是以一公克為主

每次投資都是以倍數計算

一錢十六兩

一百公克等於零點一公斤.2.台灣銀行投資就好了

完全都是以國際單位衡量.3.以一公克來計價是最貴的

成本很高.4.只需要第一次扣手續100即可

買賣的化領現金不扣費用

領實體需補足價差問題.5.銀行的內部網站就有資料查詢.6.話等時機再投資.7.風險不大

因為流通性不是相當的廣

所以價格當然差異不多.8.都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自己要仔細閱讀.9.錯誤賣出是你買入的價格

買入式你賣出的價格.10.不可以台灣銀行

而且他也不是規定的999黃金出售.
銀行沒有在收我們的黃金.包含跟他們買的也沒有~一般金飾..項鍊.手鍊.手環..戒指..結婚金飾..元寶.神明金牌..滿月金飾..只要是黃金..金飾..舊金..等...******* 免扣重...免扣耗損...照價收購 ******* 現在的市場~扣重比例 北部.....扣重10%居多 ((也有部分店家扣 10%~20%))中南部...扣重5%~10%居多如果賣黃金的話不是找標榜高價或加價.......那種--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