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

剛看這家寶格麗婚紗,有人說不錯 !

今年兔年

有點想婚的念頭

本來是去年的..因為我家那口子意見超多

他棉家長輩意見也超多才延宕至今但我實在是不太敢在找台北的婚紗公司

因為時再是有一點貴他們家人也不喜歡台北的感覺所以在今年我跟阿納達特地下了台中婚紗公司看看(整條街都是ㄟ)於是在那天經過公園路

突然間一棟白色建築物吸引我的目光 剛好就是我在剛剛網路看到的這家寶格麗婚紗這次阿納達梅說啥 反倒是我 有點疑問所以採了煞車 雖然他們很親切

但我想還是謹慎點好

所以想問一下有人去過嗎? 因為明天還要再去一次

所以可以的話請盡快回覆我 (最好是有去過的)
我們當初也是比較了幾家之後選擇公園路的寶格麗婚紗剛開始下訂時我們還滿忐忑不安的慢慢接觸溝通 直到有詳細的婚紗照拍攝計畫我們才慢慢有信心拍照當天造型師幫我做的造型與彩妝 我和老公都很滿意 自然不失真又很美一整天拍照說實在很累但在攝影師活潑的帶動下讓我們心情愉快 照片出來 真的很漂亮 很難挑不過幸好我家老爺很慷慨 不忍心讓我掙扎加上黃主任的阿沙力 就真的給他多花了一點拿到相簿 除了自己覺得好看 親朋好友也都覺得很棒至於訂婚與結婚的部份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還是禮服與造型有了他們專業的建議 讓我省了很多時間至於其他小東西只要是選擇包套該有的都會有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黃主任 是一位好商量的大姐以上是自己的經驗與感受 提供給你參考!!另外有一位台北人也是選擇到寶格麗拍婚紗照附上他在知識 的回答網址給你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2004206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其實很多的工作室都很用心在每一對新人只是它們可能沒有很漂亮的店面~不過它們的內容也不輸精美的婚紗店ㄛ~不過您的預算是可以拍出很不一樣的妳們像我推薦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5 的頭像
    qaz1014065

    有夢最美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