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

寶格麗磨到了怎麼半?

我的寶格麗不小心掉到地上有瓜痕了是之前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沒有收據也不知道去哪買的請問這樣能去專櫃袍光嗎? 要收費嗎?
檢視圖片你好ㄚ~~請問是戒指嗎??其實沒有差啦只要是精品專櫃購買過的商品以後有任何問題我都建議直接到專櫃詢問與維修比較好喔!!!因為它們有專業的維修師傅與技術人員ㄚ應該會比普通銀樓師傅好又更專業吧??收據與證明只是對消費者的一個保障而已真正的專櫃正貨商品是不怕被驗貨的不是嗎???它們的專櫃人員一定一眼就知道是不是它們公司出去的商品ㄚ所以不用太緊張啦~~~既然是國際珠寶精品大牌子相信這就不是大問題了!!關於收費的問題好像多多少少都要吧但還是要你親自走一趟專櫃詢問看看才知道啦!!!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也希望對你有小小幫助ㄛ~~~~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偶 自己都直接去詢問~~
ART永和中正橋下第一個紅綠燈口有一家紫色ㄉ店叫 Art64銀飾專門店 有許多銀飾作品也昰專門幫人製作銀飾ㄉ專門店還有維修保養只要有圖或照片都可以做喔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53號電話29213994

寶格麗香水,寶格麗戒指,寶格麗手錶,寶格麗婚紗,寶格麗大吉嶺,寶格麗專櫃,bvlgari寶格麗,寶格麗時尚旅館,寶格麗公司,寶格麗項鍊寶格麗,生日禮物,國際珠寶,商品,問題,專櫃人員,專櫃袍,消費者,精品,師傅

評價|郵購|購物台|購物中心|專賣店|網路購物|便宜|

寶格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31028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5 的頭像
    qaz1014065

    有夢最美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