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彌月蛋糕

~~請問聖保祿生產?~~

我11月要生了

因為是自己要求剖復

醫院說剖腹要兩萬.病床另外加錢

是真ㄉ嗎???我是第一胎

和先生談好也打算只生一個

還好懷ㄉ是男生。

因為2個人都沒經驗

親朋好友也都還未有生產經驗

請問聖保祿生有提供或賣塑腹帶嗎?還是要自己去買?要買哪一種?生完之後除了勞保可以申請補助還有什麼其他可以在申請ㄉ?生完之後彌月禮~是怎麼買一個人彌月禮約多少?有幾種可以選?價位多少才實在?因為鄰居長子生ㄉ第一胎

送ㄉ彌月禮ㄧ份400多元

但是別人只回禮300元

後來在那邊後悔

我和先生不打算花那麼多錢..
非必要原因剖腹產是要自費的如果指定產檢醫師操刀

還要醫師指定費(自然產也要喔)病床分四等級:健保房(4人一房)

兩人房

單人房

VIP房 只有健保房是免費的

其他都要費用我當初是住VIP房

一天大概4500元左右(有點忘了)住院所需物品都要自己準備喔包括產褥墊

沖洗瓶

產墊

毛巾

衛生紙

束腹帶...........等等但我是自然產喔...如果沒買齊的

一樓都有賣

價位也合理我建議你到衛教室請教護士

他們都會告訴你的而且他們在產檢的每一階段

都會告訴你一些衛教須知產前會開清單給你

告訴你須準備什麼產後只有勞保可申請補助

因為你是自願剖腹

所以保險不給付再來就看公司有無福利囉!以前的人如果生男生的話彌月禮都會有油飯

雞腿

紅蛋但是現在應該都漸漸改掉啦當然還是看老人家有無意見啦以我來說

我也是生DD

也是第一胎但是彌月禮我們是送蛋糕而已

長條型的那種一條價位大概170~200元不等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可以啦只是分享喜悅罷了之前我參考過幾家彌月禮

像禮坊

金格...等我倒覺得金格的價位蠻實在的250元左右就很大方囉你可以去要目錄參考看看不然等到你坐月子時

他們自動也會找上門來不用急啦!有的是時間挑選基本上我覺得預算不要超過250元生小孩以後的負擔更大

不要把錢花在這上頭況且大家不會很在意你的彌月禮吃一吃就忘了呵呵喝.....

聖保祿醫院,桃園聖保祿醫院,聖保祿醫師,聖保祿婦產科,聖保祿網路掛號,聖保祿牙科,聖保祿牙醫,聖保祿月子中心,聖保祿骨科,聖保祿體檢聖保祿,親朋好友,塑腹帶,衛教室,男生,經驗,剖腹產,自然產,醫師,醫院

孕吐|受孕|預防針|奶粉|哺乳|雙胞胎|柔濕巾|坐月子|副食品|陣痛|流產|羊膜穿刺|羊水|媽媽手冊|坐月子中心|不孕|懷孕|用藥|預產期|胎動|體重|避孕|滿月|托嬰|尿布|經期|新生兒|母乳|進補|婦產科|

金格彌月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4137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5 的頭像
    qaz1014065

    有夢最美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