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彌月蛋糕

請各位大大幫我找在台南做彌月油飯的網站及店家

小孩快滿月了要送彌月油飯 要找在台南市的油飯店家網地址 謝謝!
您可以參考連鎖品牌的店面囉像郭元益、禮坊、金格、一之鄉等等都有油飯第一胎時

我是訂郭元益的油飯禮盒

那時候因為婆婆試吃覺得他們家的油飯不錯

加上價格也挺划算的(我是訂油飯 蛋糕的組合啦)所以就跟他們訂囉

而且他們只要訂購到一定的金額

就可以幫妳配送

像其他小家的油飯廠商還要我自己額外付配送的車資說!

(可能我配送的點數很多的關係吧)而且那時我還有幾份是需要配送到台中的

剛好他們有台中有門市

所以就很方便的請我的好友到他們門市領貨!

(省了一筆低溫宅配的費用說!^^)再加上現在病死豬

等等一堆黑心食品的問題越來越多

說真的還挺怕說小間的油飯店家用的東西是否合格

所以想說連鎖公司應該品質控管上

應該會比較嚴格(要不然百年老店的郭元益應該也不會開那麼久啦!

^^)所以和家人一起討論後

第一胎就用他們家的油飯和蛋糕囉還有門市和我說

如果曾經訂他們家的喜餅老顧客

再定他們的彌月還可以享有特別優惠呢!

(真可惜當時不是訂他們的喜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5 的頭像
    qaz1014065

    有夢最美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