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彌月蛋糕

請教辦公室的滿月回禮問題?

寶寶上個月滿月時我有買幾個蛋糕請人送到辦公室給大家分享

剛剛長官有來看我順便把同事的禮金帶來有200.500.600.1000不等共30幾份

其中有幾個是別處的之前沒吃到分享蛋糕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禮?(本處/別處)回禮的話可以要回什麼?因為下個月才回去上班如果需要回禮的話要等下個月回去上班才行不知各位有沒有類似經驗及建議?謝謝
大家的送禮是對妳和寶寶的一種祝福!

當然要回禮

就送彌月蛋糕吧!

像:金格、一之鄉都是不錯的選擇

價格也不貴。

千萬不要沒回禮

會落人口舌的就不好了。

有包禮金的每人一條(份)

沒有包的

各個部門送一條(份)大家都請到啦!

這樣妳也不失禮又體面的。

我二個都是這樣辦理

尤其是老二

因為已決定不再生了

我每人送一條蛋糕及一份油飯(二胎都用金格的);還加買了其他不同口味的蛋糕分送給各部門

大家吃得滿意又說讚的!

當然這些是要量力而為的

也不要充面子才是。

寧可讓人家說妳:厚禮數

也不要被說成:不知禮數!

包禮金的人也希望能收到妳的喜悅的。


其實滿月禮就是分享喜悅的方式

基本上當然有包給你的同事別遺漏之外

其實其他人沒包的我們也會送~(覺得熟的啦!)日期當然是滿月後送~那有沒送到的慢點送也沒關係阿~我是覺得統一就送蛋糕就好~免的改天不同的人遇到聊起滿月禮來發現不一樣還要解釋.......我先生那邊的同事有人要求送油飯(我生女兒耶..)我們也照要求~想說這是喜事

開心就好‧妳要等1個月才送喔!!會不會太晚?!我建議你問其中熟識的朋友的意見~有的人覺得不會就OK囉阿~我是有同事說要等我回去上班才給我禮的

但是我蛋糕也是先送了‧不過我覺得該多訂幾個給長官

我現在再想想好像也漏了一些長官沒給(雖然人家沒包給妳..半路遇到了說:怎沒吃到蛋糕(滿月了??!!)有點不好意思‧應該有包的都各給一個

其他的可以給大單位一起分享~這樣我想就不失禮了吧!
分享蛋糕只是讓他家知道你的喜事

那些送禮者建議於上班前回送蛋糕或油飯(紅蛋)每人一份

不分禮金多少

一視同仁。


不然就補送大家吃丫!

我家本身做蛋糕的

我們家蛋糕真的很好吃

很綿密很香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5 的頭像
    qaz1014065

    有夢最美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