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彌月蛋糕

哪裡有賣好吃的彌月蛋榚??

過一陣子要滿月了

老公說要選好吃點的蛋榚送人可是琳琅滿目不知從何下手又不能每一種都試吃

好難選哦!請吃過好吃的人給我點意見吧!!
一之軒的蜂蜜蛋糕

香味細緻

適合28以上的送禮對象白木堂的蛋榚

種類較多

不會過甜

奶油蛋糕的奶油容易入口

不會令人覺得過膩.適合年輕女性跟長官

彼得兔的....彌月蛋榚

樣式多(有蛋捲混合)

包裝可愛

但是

價錢有點貴

而且味道只能算過的去

如果是送同事

收到也會蠻開心的

(因為很可愛)金格的彌月蛋榚

食材口味特別

(有金棗口味)

味道也不錯...阿默的....蛋榚很有名...千層蛋糕..有蜂蜜的香氣

口感紮實

起士蛋糕

口感鬆軟

有輕起士的味道

又有高鈣的好處

令人回味無窮

不過那家要提早訂

因為他們訂單很多 參考資料 自己愛吃的心得
金格蛋糕不錯 甜而不膩 我家寶貝滿月也是送這個的大受歡迎唷^^
請問你是住在那裡呀?因為高雄有二家巴堂蛋糕和米提蛋糕還不錯喔~因為最近公司的人生小孩所以有吃到

很多人都說好吃
阿默的蛋糕確實不錯唷 尤其是荷蘭手工蛋糕 口感紮實又不會很甜
其實大家都選有名的蛋糕店

可是他們的價格說實在的也不便宜

就我個人而言

買東西喜歡仔細慢慢挑

結果都給我到了物超美

價格又平實的東西

像是滿月蛋糕

我和大學死黨幫她兒子挑油飯+蛋糕

看了不少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一家店

叫他們的業務員送來試吃品(結果他送來一整條

還有各式口味)

東西好吃

服務又好

重點是不貴(一條黑森林才賣好像150吧)

隔天就訂這家了...這是我的方式

名牌通常不是我的首選~總是有驚喜的發現...那家店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5 的頭像
    qaz1014065

    有夢最美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