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格

金格彌月蛋糕有謝卡嗎?

預產期快到了.看了很多DM不過幾乎每家都有謝卡怎麼金格的好像沒看到.請問有訂過的的人回答一下.順便給個評價.
我生第一胎時是訂金格 沒有謝卡我是上網另外請人家幫我做謝卡ㄉ這一胎預產期下ㄍ月我打算訂一之鄉 聽說一之鄉ㄉ蛋糕也不錯因為是專門做蛋糕ㄉ...一之鄉就有謝卡ㄌ 禮坊也是有謝卡ㄅ因為我也有拿目錄回來看你也可以去一之鄉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 第二胎36週囉!!
金格彌月蛋糕..我同事早我2ㄍ月生..ㄊ有訂~~~但是沒照片那種謝卡~~只有一般ㄉ喔~~~吃起來是還不錯..但很甜..吃到最後會膩~~因為客人是金格ㄉ業務~~所以我是訂禮仿ㄉ~我訂婚跟彌月都是訂ㄊ們家ㄉ!!我有很多朋友跟我差不多時間生...但大家都說我ㄇ訂ㄉ最好吃!!我對要送禮很挑剔...所以我找ㄌ很多加..決ㄉ禮仿ㄉ最好吃..又甜而不膩..而且ㄊ們會到府拿蛋糕ㄑ給ㄋ試吃喔!!是吃不用錢滴喔!!價錢又不貴..我訂ㄌ80盒才12000!!(但是要看ㄋ定哪一款ㄉ)強力推薦喔!!也有付照片那種謝卡喔~~~
我是訂金格的~但是沒謝卡喔!!評價的話:我覺得他們的小點心跟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喔!!油飯的話朋友也都說不錯吃~但是他們蛋糕油飯禮盒的價錢~我覺得有比別家都高了一點~當初我是因為他們的外包裝禮盒很可愛才訂金格的~

金格彌月蛋糕價格,金格彌月蛋糕試吃,金格彌月蛋糕 hello kitty,金格彌月蛋糕禮盒,金格彌月蛋糕門市,金格彌月蛋糕折扣,金格彌月蛋糕業務,金格彌月蛋糕評價,高雄金格彌月蛋糕,金格彌月蛋糕價位金格彌月蛋糕,金格,謝卡,生第一胎,蛋糕,謝卡ㄌ 禮坊,一之鄉,聽說,上網,目錄

用藥|奶粉|預產期|坐月子中心|婦產科|哺乳|進補|流產|柔濕巾|不孕|避孕|尿布|受孕|母乳|副食品|托嬰|雙胞胎|懷孕|羊膜穿刺|孕吐|預防針|羊水|媽媽手冊|陣痛|體重|坐月子|新生兒|滿月|經期|胎動|

金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21066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