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

有人吃過金格長崎的蜂蜜蛋糕嗎???

我有收到金格長崎的DM

要做彌月蛋糕的看起來不管是蛋糕還是包裝都還蠻可愛的可是我沒吃過他們家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好吃嗎???
身為一個愛吃蛋糕的我

蛋糕是我的最愛

頓時嘴巴開始甜了起來(口水泌流中)

說正格的

在我的印象中裡長崎蜂蜜蛋糕是一項超甜蛋糕

有時我會幫它變裝

變的不甜不膩。

但是今天這款長崎蛋糕讓我感受到著實不同

除了保有長崎蛋糕的美味口感之外

現烤蛋糕更多了及時可以感受到紮實細緻的質地、濃郁香醇的糖蜜香氣

格外適合搭配茶類享用。

清甜不膩的滋味中

真材實料的好味道不受影響

開幕當天吸引了大批老中少的忠實顧客上門。

至於我呢~將舊時的記憶拉回了現實

片切蛋糕細分成細條狀

箇中滋味在嘴裡散發出來

確實別有不同

連搭配茶類也沒有

著實讓我足足吃下一塊呢!

檢視圖片而長崎蛋糕的芳香細膩完全來自天然原料的特性

(長崎蛋糕是由麵粉、雞蛋和砂糖等蒸烤出來的

通常是蛋黃色的大塊狀

然後再分切成小塊狀。

一般稱為長崎蛋糕、蜂蜜蛋糕或者長崎蜂蜜蛋糕。

)最適合講究天然健康的家人享用

尤其是多樣口味選擇

可以充份滿足大家的喜好。

大家記憶中的蜂蜜蛋糕都是用機器大量生產所製作出來的

所以蛋糕看起來會比較綿密而且紮實但是這回金格食品新型態體驗店推出了現烤長崎蛋糕

由日本長崎蛋糕烘焙大師-進藤邦夫先生的烘焙秀

讓大家一起品嚐最頂級的長崎蜂蜜蛋糕

體會手工現烤的重要特性就是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