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天王

昨天5/15的格鬥天王

可以給我昨天格鬥天王的劇情嗎?
剛開始就是one way…衛英崎與段宇橋死命保護優里與小葵

TFF最棒的精神:「是榮辱與共…」IRON MAN也明白了。

然後勇叔就在英崎家替三龍跟太欣推命接骨。

後來看他們兩對小倆口有話要說的樣子

就示意離開不當他們的電燈泡囉!!宇橋叫優里問他要什麼

他說:「我只要你好好的」然後優里就感動的一直流淚。

至於英崎那邊

他就問小葵:「你明天還要去上班嗎」「不去了」「那明天也不去了嗎」「我以後都不去了…」接著比賽的日子一天天近了

英崎加強練習

段研浩知道小葵不會再回來他的身邊了

於是叫朵花去打造一支口紅--女人的魔力

由一個漂亮的女人

擦上這支口紅

在真愛比賽之前獻上真情的一吻

真愛就會所向無敵得到王者之魂。

段研浩就把小葵在公司的東西打包好之後

送去老街給小葵

在和小葵說完話之後

從口袋拿出了禮物…也就是口紅

並告訴小葵這個口紅的傳說

單純的小葵不知道段研浩為了不要失去段家的一切

在口紅上滴上了藥。

終於在比賽這天

英崎因為小葵一直沒來

而坐立不安

正當他準備去外頭走走透氣的時候

小葵剛好進來

大家知道小葵就是英崎最好的鎮定劑

就各自離開休息室讓他們倆聊聊

本來是要比賽完才獻吻的

後來是因為小葵突然拉住要離開的英崎送上自己的吻要他加油…比賽開始了

不知為什麼firebird一直處於劣勢

一直被英崎打

但是段研浩卻冷笑不斷

便告訴FIREBIRD慢慢跟他耗

時間到了他自然會輸…不久之後

先是小葵昏倒

然後英崎沒力氣動不了

段研浩告訴FIREBIRD就是現在

FIREBIRD全力攻擊

因為英崎跟本無力防守

所以被打到場外去了。

所以這場比賽並不公平之下

火鳥哥贏了

受傷的英崎及昏迷的小葵被抬到了格鬥學院中休息

相繼醒來

正當不明白為何被下藥的時候

段研浩就出現了

並告訴他們為什麼。

他說他只是對口紅下藥

沒有對選手下藥

有錯的是他女朋友不是自己。

優里表示會提出告訴

段研浩更財大氣粗的表示

是嗎??那我會準備好一大群的律師團

可怕的訴訟費只是會加速榨乾你們罷了。

段研浩叫英崎準備好寫切結書

永與段氏娛樂無關

並叫優里讓出格鬥學院來

並且要把老街改成選手的訓練區。

小葵為了保護大家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情況下嫁給段研浩

因為TINA的通風報信

英崎來不及阻止在教堂結婚的他們

即刻衝到段家

請求段研浩

要他放過小葵

為要保護小葵向段研浩簽下了賣身契

幫他打一場格鬥

只要他贏了就當著他的面將他與小葵的結婚證書燒毀並放棄小葵

..................但是天曉得

那個對手是誰??正是自己的教練

自己的兄弟--段宇橋。

而段研浩希望能打死段宇橋

小葵就呆呆去檔……傷重被送進醫院
衛英崎與火鳥哥的王子復仇賽

段研浩在送給小葵的口紅上

滴上了不明藥物

並告訴小葵一個優美的傳說

要他在比賽之前獻給英崎真情的一吻

所以在比賽的中途

先是小葵昏倒

後市英崎沒力氣

所以這場比賽在不公平之下

火鳥哥贏了

小葵為了保護大家在犧牲的情況下嫁給段研浩

英崎也應為要保護小葵向段研浩簽下了賣身契

幫他打一場格鬥

只要他贏了就當著他的面將他與小葵的結婚證書燒毀並放棄小葵

..................其他的會補給你
研浩不甘心小葵和英綺在一起

想了一個計謀.在名為[王者之魂]的口紅上下藥

送給小葵

謊稱[獻給摯愛的人一吻

你的愛人就會變得很英勇].小葵和英綺接吻

後來

英綺和firebird決鬥

因為四肢無力

輸了比賽.研浩騙小葵說:[我給你兩條路

一條跟我結婚

我不會再對付衛英綺;一條

妳走

但衛英綺等人就完了.]小葵為了成全英綺

答應和研浩結婚

英綺趕到

但小葵和研浩已經結婚.研浩命令手下打英綺

小葵命令研浩住手

否則毀婚

英綺說:[我願意代替小葵替你做事

只要你放走小葵]研浩答應

要英綺簽下賣身契

就放走小葵

英綺答應.
第三位 你好強ㄚ
5月22日台視9點半作ㄉ很精采喔.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ㄅ要錯過精彩部分ㄌ...希望小葵會沒事

格鬥天王 段研浩段研浩,格鬥天王,TFF,小葵,FIREBIRD,衛英崎,榮辱與共,英崎,段宇橋,IRON MAN

情定大飯店|薔薇之戀|王子變青蛙|紫禁之巔|狗與狼的時間|花樣少年少女|On air|交響情人夢|大和敗金女|痞子英雄|貧窮貴公子|咖啡王子一號店|惡作劇之吻|敲敲愛上你|終極一家|一枝梅|浪漫滿屋|終極三國|流星花園|微笑pasta|不良笑花|綠光森林|敗犬女王|開朗少女成功記|惡魔在身邊|MVP情人|命中注定我愛你|東大特訓班|波麗士大人|宮野蠻王妃|

格鬥天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6038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