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天王

格鬥天王---片頭的一句話

請問格鬥天王開始演時不是有一句話--- --------------類似這樣的嗎?誰可以告訴我拜託拜託!


樹的方向

由風決定;人的方向

由自己決定

快樂與否

ALL DEPEND ON YOU!

-------- 還有--------- 你聽過「王者之魂」的傳說嗎?一個格鬥手

如果能夠得到來自真愛的祝福

他就一定能奪得格鬥界最高的榮譽---「王者之魂」

因為

我們一生所追求的真愛

就是一個王者的靈魂!

英崎名言大富靠命

小富靠拼

錢 在拼就會有了 就算在不開心

也不要皺著眉頭

天知道 誰不小心就會愛上了她的笑容 沒有男人是值得你為她流淚的

值得的那個

不會讓妳哭 只要你喜歡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我都可以在你面前

耍寶給妳看 曾經有個名人說過

坦白面對自己的感受

不是一件丟臉的事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外表可愛、內心善良的。

做任何事情之前 要先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其他的 改天再說 每天要做三件事 第一要笑 第二要微笑 第三要哈哈哈 弄砸一件事情 就想辦法搞定它 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 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 這個人窮定了 愛情就像是一場格鬥賽

有輸

有贏

不管如何

倒下去後

終究還是要再站起來

這才是一個真正格鬥者的使命

即使找不到自己生命中的那個人

我也要努力成為某人心中的 Mr.Fight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起我

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妳

妳知不知道。

一回頭.二轉身.三跑回來 我的手是要留給女朋友牽的 做任何事之前

先要把自己ㄉ身體顧好

其他的

改天在說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為愛而戰

為愛受苦

為愛付出一切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王者的 優里名言承諾對你來說

了不起只是辜負了一個人

可是對我來說

會是整個世界的崩盤

世上沒有長長久久的愛情

只有永永遠遠的傷口!

我不恐懼愛情恐懼的是愛太深了以後帶來心碎這世界上沒有永久的愛情就只有永遠的傷口承諾對你來說最多只是辜負一個人可是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對我來說世界是會崩盤的如果你去面對

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如果你不去面對

一定不會成功沒有一雙腳是永遠不會累的

也沒有一顆心是永遠堅強的

偶爾脆弱一下又不會有人笑你

英雄的代價是很慘痛的 夢想的罐頭沒有保存期限

只有打開與否格鬥天王是永遠不敗的

只有一種情況下才會認輸

那就是當你承認愛上我的時候真正的英雄

不是在台上打遍天下無敵手

真正的英雄也不是作賤自己、犧牲自己給別人糟蹋

就為了爭取

那一點點的喘息時間

真正的英雄

是能夠勇敢面對自己

對自己負責任你知不知道!

因為有他

我停止了絕望;因為有他

我看到了希望;因為有他

我現在有機會伸出我的手 一無所有的感覺我懂

因為我也有過  有人說過

跟我說過

他不會消失

也不會離開 名字只是一個人的符號

你還是你啊

我對你的感覺一樣沒有變 人不怕走在黑暗裡

就怕自己心中沒有陽光 看讓自己流淚的東西

是唯一讓自己不流淚的方法!

沒錯

不看著自己會流淚的東西

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轉開頭

閉上眼睛

也就拒絕了傷心

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做

不是嗎?經歷這種過程也是一種考驗

面對總比逃避好

只是當轉換到人生的課題上時

有像切洋蔥那麼簡單就好了!

我是要他面對自己的感情

給自己一個機會 華叔名言當你真心渴望一件東西的時候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它。

宇橋名言你要幫任何的女人製造麻煩

我管不了你

但是我不准

我絕對不准

不准你替她製造任何的麻煩!

黑夜的轉彎是白天

憤怒的轉彎是快樂

有時候只要讓心情轉個彎就好了為什麼要問生命帶給我什麼

而是應該問問自己

我在我的生命留下些什麼

這才是我的舞台要別人幫助你

必須先幫助自己.一個真正的格鬥手

不管對手有多強、不管跌倒多少次、 不管受了多少傷

都要奮戰到底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分鐘.. 已經發生過的事我沒有辦法改變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我也沒辦法讓他消失 相信我我永遠不會走開永遠不會消失 喜歡一個人不是用嘴巴說的要有責任要有勇氣 想要別人愛你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要一個值得愛你的人 段元博名言格鬥界有一個傳說

格鬥手如果得到真愛的祝福

就能得到王者之魂

這是最高榮譽。

機會永遠都在你面前

就看你要不要去掌握段研皓名言記憶裡面美好的事情

總是忘記的特別快

而痛苦就像烙印一樣

越想忘記就越難忘記小葵名言他開心

我就開心你認為在這世界上

你只是某人;但對某個人來說

你是他的全世界人嘛

活著就是要過的安全

平靜點比較重要也許我們在這個世界裡只是某人

可是對某人來說我們卻有可能是全世界

誰又願意在「全世界」面前丟臉、漏氣呢?第一集。

拳擊台 確定生命的地方第二集。

近戰  是勇氣開始的距離第三集。

刺拳  有穿透愛情的力量第四集。

圍繩  隔開朋友的界限第五集。

平衡  生命步伐的元素第六集。

擊倒  站起來再往前走第七集。

失敗  記得曾經奮戰過第八集。

沙袋  只有撞擊才能擺動第九集。

移動  等待出擊的時機第十集。

拳擊手 只有迎擊沒有閃躲*以上的內容

我不確定是否正確~若有誤請大家多多包含~ 參考資料 就...............我嘛
第八集---沙袋 只有撞擊才能擺動第九集---移動 等待出擊的時機第十集---拳擊手 只有迎擊沒有閃躲抱歉只知道最近的
第十集。

拳擊手 只有迎擊沒有閃躲 第九集。

移動  等待出擊的時機   第八集。

沙袋  只有撞擊才能擺動  第七集。

失敗  記得曾經奮戰過    第六集。

擊倒  站起來再往前走   第五集。

平衡  生命步伐的元素   第四集。

圍繩  隔開朋友的界限    第三集。

刺拳  有穿透愛情的力量  第二集。

近戰  是勇氣開始的距離  第一集。

拳擊台 確定生命的地方最前面剛開始說的一段話:失去燈火之後

不必慌亂

你還可以看見滿天繁星!

英崎名言:你能找到理由難過

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只要你肯相信

那麼就沒有失敗

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最糟糕的不是輸不了的人

而是一開始就不想贏的人!

生命不要求我們做最好的

只要求我們做最大的努力!

當你跌落谷底時

別灰心

至少接下來你每跨出的一步都是向上的!

樹的方向

由風決定;人的方向

自己決定!

   大富靠命

小富靠拼

錢再拼就有了!

就算再不開心

也不要皺著眉頭

天知道

誰不小心就會愛上了她的笑容!

只要妳喜歡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我都可以在妳面前

耍寶給妳看!

一 回頭 二 轉身 三 跑回來 曾經有個名人說過

坦白面對自己的感受

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沒有男人是值得妳為他流淚的

值得的那一個

不會讓妳哭!


類似哪樣的話????
還有: 每人每天要做三件事1.要笑 2.要微笑 3.要哈哈哈…
我覺得你好像主題跟內容不一樣ㄝ 主題不是說要片頭的一句話 每一集都會出現ㄉ 怎麼變成名言了阿

ALL DEPEND ON YOU,格鬥天王,全世界,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打遍天下無敵手,英崎名言,人生的課題,面對不一定最難受,丟臉的事,我只在乎妳

貧窮貴公子|花樣少年少女|宮野蠻王妃|On air|王子變青蛙|交響情人夢|流星花園|痞子英雄|一枝梅|狗與狼的時間|開朗少女成功記|MVP情人|敗犬女王|不良笑花|惡作劇之吻|東大特訓班|綠光森林|紫禁之巔|微笑pasta|命中注定我愛你|惡魔在身邊|大和敗金女|終極三國|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終極一家|敲敲愛上你|咖啡王子一號店|薔薇之戀|波麗士大人|

格鬥天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8059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