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天王

誰有.....格鬥天王的歌詞

誰有.....格鬥天王ㄉ歌詞.....還有歌普唷~~有心人士Please give me3Q~~~!!
專輯名:格鬥天王電視原聲帶1.放手一搏演唱:5566 詞:柯呈雄 曲:呂紹淳/劉勇志 轟隆隆的戰雷聲響起 虎視眈眈的我腹背受敵 瘋狂的人們賭著我這賤命 我這賤命卻始終是謎 嘻笑怒罵我聽天由人 爾虞我詐還要低聲下氣 忍氣吞聲就等那致命一擊 勢如破竹的我決不放棄 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 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腎上腺素飆起了所有勇氣 牛鬼蛇神看到了都要畏懼 所有的人都等著看這好戲 扭轉乾坤的人才真正會贏 沒人在乎我的點點滴滴 不擇手段的你只為自己 若有本事就拿出真正本領 看這決鬥誰是最後勝利 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 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2.王者之魂曲:傑出娛樂 製作人:柯呈雄 編曲:曾俊文 混音師/室:陳文駿(強力)3.我行我素Rap詞:祝鏘博 曲:傑出娛樂 演唱:許孟哲/王紹偉Hey y'all listen up! It don't matter where I'm fromIt don't matter if you care I am who I am

Iet me telling you I can be(you can be what?)who I wanna be I don't give a damn of who you areSo don't you try ask about my name Life is simple to me

I feel xxxx boring Like I said

I can be (what?)who I wannabe This is how way I thinkYou don't know me Don't mess around with meStay away from me This is how I walkThis is the way I do my thing You don't even know me Stopmessing around Now you hear me? Hey listen up loser!It don't matter where I'm from It don't matter if you careI am who I am

let me telling you I can be(you can be what?)who I wanna be don't give a damn of who you are So don't you try ask about my name Life is simple to me

I feel xxxx boring Like I said

I can be(what?)who I wanna be4.格鬥館的交鋒曲:傑出娛樂 製作人:柯呈雄 編曲:林岑芳 鋼琴/violin獨奏:林岑芳錄音室/混音師/室:林岑芳5.惡行曲:傑出娛樂 製作人:柯呈雄 編曲:林從胤 混音師/室:陳文駿(強力)6.Magic奇蹟詞曲:Russ Ballard 中文詞:柯呈雄 製作人:祝鏘博合聲:5566(孫協志 王仁甫 王紹偉 許孟哲) 祝鏘博 編曲:林岑芳 插曲/演唱:5566We can do Magic We can do Magic 在最後的重重一擊 眼前只剩下一片昏天暗地所有勝利都變成了嘆息 我沒了呼吸而你的聲音 在我耳邊響起 是你要我 別太輕易放棄拿這生命去創造奇蹟 最後聖戰它已來臨 We can do Magic每一關 每一秒 拼命的熬 Magic 每一顰 每一笑 都讓我忘不掉我這顆心 只為你而跳 無處可逃 不曾被擊倒 一定做到你的心中永遠的驕傲 最後倒數到1 當我看著你深情眼睛 那麼心疼又那麼熟悉 我想起你 你賜給我勇氣 我為了你 把命都豁出去 不再有恐懼 相信我一定可以我絕對不認輸 或怕任何的打擊 我曾經那麼的無助 你讓我不在傷心7.勢如破竹曲:傑出娛樂 製作人:柯呈雄 編曲:林從胤 混音師/室:陳文駿(強力)8.天地無敵OT:放手一博 詞:柯呈雄 曲:呂紹淳/劉勇志 製作人:柯呈雄 編曲:呂紹淳9.原點詞:柯呈雄 曲:呂紹淳 插曲/演唱:5566心像飄落的枯葉 踩在地上都會碎 我說我愛著你但你 卻又假裝你沒聽見 我像個隱形人 逗你開心逗你笑 但你總是看不見 難道要很多考驗 還要很多抱歉 才能夠 證明我會愛你到永遠 尋尋覓覓 我們還是 又 回到了原點 心像飄落的枯葉 要怎麼熬過這冬天 好想抱你直到明天 怎麼這雙手又退卻 我像個膽小鬼 只敢想像只敢暗戀 就是不敢放手追 難道要很多考驗 還要很多抱歉 才能夠 證明我會愛你到永遠 尋尋覓覓 我們還是 又 回到了原點 我已經無法承受 沒有結果的結果 在愛的洪流 我只能繼續去漂流 有太多太多考驗 還有太多抱歉 放不下 我在想著你 你想著誰 尋尋覓覓 我們終於又 回到了原點 難道要很多考驗 還要很多抱歉 才能夠 證明我會愛你到永遠 尋尋覓覓 我們還是 又 回到了原點 我沒有方向 也沒有了知覺 我忘了方向 也忘了所有感覺 我 oh ho…10.謎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