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天王

你們覺得格鬥天王...............

我覺得這部戲根本自己人跟自己人以前的家庭糾紛雖然有打鬥可是都是自己人沒有別人而且很少我看到一半就不太想看了你們覺得勒
我覺得

劇情過於老套、重複了…都是家庭之間的爭紛

或者是…女主角聽到男主角說她壞話

聽到一半然後很生氣又很傷心的跑去找別的男人在一起

但是其實男主角話還沒說完(後面都長都會說…其實我很愛她等等之類的。

)很多常常都是這樣…或者都是錯過的劇情~男主角跟女主角擦肩而過卻都沒發現~雖然令人有種錯過的唯美

但是"常常"都這樣

看久了會反胃。

格鬥天王好像有意要把孫協志和王仁甫打造成美男子的形象~雖然沒什麼意見

但是好像是為了賺取喜歡5566粉絲的觀看←個人觀點。

格鬥天王一開始看預告時還蠻期待的

因為戲劇的主題就很特別

以"格鬥"來貫穿愛情、親情和友情。

而且

把格鬥跟打架分的很清楚←以前都覺得格鬥=打架。

但是

劇情的進步才是最大的進步。

如果劇情都只是在那邊xxx來xx去

觀眾看久了都會感到厭煩。

以上都是我對格鬥天王的評價(雖然我後面沒有看完)希望不要引起筆戰。

5566之前演的"西街少年"我覺得很不錯

很新穎

很有創意。

參考資料 ˇˇ我ˇˇ
痾....我覺ㄉㄊ還有融入男女ㄉ問題...但是ㄊ們能解決問題變成男女朋友很好阿....我是覺ㄉ還不錯啦~因為我看完啦~^^
有點而且主角都是那幾ㄍ打鬥直有一開始比較多劇情絕ㄉ還好辣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看阿
怎麼會呀!我個人認為很好看阿!裡面王仁甫超帥

言言超美~~我還真想繼續看下去勒~不過

現在ㄉ青蛙變王子也超good~要支持喔^0^
普通吧...我對台灣的偶像劇不太有興趣因為沒什麼特別的都可以預知下集劇情了...= =
這部戲 我覺得還不錯啊 他ㄇ有很多激勵人ㄉ話 我覺得寫ㄉ很好 王仁甫很可愛ㄝ
我超想再重看一次

最後ㄉ結局超感人ㄉㄟ雖然宇橋失ㄑㄌ媽媽不過他還有一ㄍ爸爸阿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吧!!況且台灣這種戲也不少阿!!何必只講這部戲呢!你不想看別看就好啦!!像很容易引起口水戰耶!!=.=
我也覺得普通普通 雖然我也滿喜歡5566 可是就是覺得格鬥天王其實也還好
格鬥天王沒啥意思滴←我覺得啦!!!
耍帥過頭 一直在耍帥 我看到第3急就懶得看了 倒是王子變青蛙~不錯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