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格式

論文註腳格式設定

我的論文每章是分開編輯的 註腳也都完成了現在要定稿要統整為同一份word文件但是問題在於我的每一章註腳都要從頭編號可是第一章完貼上第二章後 註腳會自動接續編號我有試過其他人的建議 但是都沒辦法什麼參照 也不太對 註腳修改不在參照阿用什麼分隔設定也很奇怪在文末註腳處按右鍵---記事選項---編號方式編號方式我每個都試過 還是亂七八糟有沒有詳細且有效的辦法如果要手改我可能會瘋掉還有 我要的頁碼第1頁在不是word第1頁怎麼改因為插入頁碼都會從第1頁顯示 我要他從word第3頁開始編該試的我都試過 只是亂七八糟請強者給我協助明天就要交定稿了謝謝
點選功能區 版面配置 頁面中的→分隔設定 按鈕→再點選 分節符號 中的 下一頁。

在註腳處按右鍵---記事選項---編號方式 選每節重新編號 套用頁碼於第3頁第1個字前版面配置 頁面 →分隔設定 按鈕→再點選 分節符號 中的 接續本頁。

插入的頁首文字上連 點二下滑鼠左鍵即可切換到頁首編輯區→點選功能區 頁首及頁尾工具 的 設計 頁面

再點選「連結到前一個」按鈕

取消這個功能。

頁 首及頁尾工具 的 設計 頁面左側 頁碼 向下三角形...祝操作順利
有空可以去免費網路大學http://mng.smelearning.org.tw/10001_door/keyword/index.html?gclid=CIfttZfGpJwCFSMSagod6DF6j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5 的頭像
    qaz1014065

    有夢最美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