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5價格

現在辦i phone4划算嗎???還是要等4月過後??

聽說4/1號以後各大電信業者回調降通話資費那假如續約預繳的i phone4的計價現在買了不就虧了....我該等到4月過後在買i phne4嗎雖然之後今年可能會推出i phone5但我個人認為i phone4已經符合目前我對手機的需求了
我這樣子說好了

雖然電信業者調降通話資費。

但各款手機的決定價格還是掌握在電信業者手上

不是嗎??有種手法常常出現在服飾業

把單價提高然後外面秀的折扣超低...這道理是一樣的

關於您的疑問

大致上降低通話資費

相對性若您是老闆

可能怎麼做??大約60%的機率

因為調降通話資費的利潤轉去手機價格上面。

就算沒有調漲

這白白浪費的一個月

難道時間就不是金錢嗎^^??如果您不是要等待IPHONE5的話

那我個人真的建議您

別為了那一點點差距

等整個月。

免得到最後

萬一資費調降、手機調漲...不就很OOXX??...我遇過那樣的情況不少次...GOOD LUCK !!~希望以上的經驗、拙見對您是有幫助的推薦您一個手機網站 www.ok580.com.tw 若您對於後續還有問題的話

歡迎您寫信或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有時候真的太忙又要兼顧工作

所以這邊若沒有回應您的補充問題請您見諒!! 參考資料 www.ok580.com.tw 寬聯國際
其實我覺得最划算的還是找空機 上網找[露天拍賣 yahoo拍賣都可]不用再去辦甚麼月租費等...調把sim卡移至新手機就ok了這樣最省錢像我找一隻iphone4空機全新也才14000如果不急的話那就建議等iphone5吧功能會更強..這句話是廢話= =

電信業者 英文,0916電信業者,電信業者名稱,0914電信業者,電信業者比較,第二類電信業者,二類電信業者,中國大陸電信業者,美國電信業者,手機電信業者電信業者,手機,i phone5,i phone4,電信,業者,IPHONE5,拙見,服飾業,個人

GSM|網路電話|3.5G|國際電話|SIM|網內互打|漫遊|綁約|大陸手機|語音|網內免費|轉接|通話費|3G|

iphone5價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0102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