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5價格

想問一下個股跟大盤未來可能走勢

發問前我也來聲明~希望某某飛刀不要來發言

連意見欄都不要

特此聲明1.目前大盤狀況是走大空頭嗎?還是未知?我的大空頭是說會跌到5xxx甚至4xxx

不過現在已經見到6字頭了

我看這題發問似乎也是白問

因為我比較2008年的

那年是慢慢跌

一兩兩百的跌

好像不會像這樣暴跌四百點的跌法

有點不一樣

但一樣都是大空頭嗎?我是猜測會跌到6500~6600左右

打算那時再來進場2.想問幾檔股票

我比較有興趣的

可成、聯發科、友達可成一直跌

他的營收已經無法再爆發性成長了嗎?還有iphone5不是嗎?假設iphone5依然採用金屬機殼的話

後市可期嗎?多少進場才比較好呢?我總覺得可成可以買耶

只是價位點很重要還有聯發科當初有買一張

那時候還在三百多元

後來賣在32x

本來賺兩萬

沒賣32x才賣賺了幾千元趕緊跑

跌到2xx我還慶幸自己跑得快

結果沒多久時間又飆到快350

股票要漲要跌還真的讓你意想不到

但是昨天又收跌停了

前天大跌他還漲

昨天就沒這樣猛了

想說如果300附近來買是否是不錯的買點呢?都漲到350了

沒有這麼高的反彈吧

彈這麼高友達你就說說你的看法就好

我覺得匯率已經是利多現在就等面板報價回穩了

所以我也覺得可買

想說11.x的價位進場在家問一檔創意

如果要放空的話是否?我還是會感覺我問這些都是白問的

不過就是會想要問像之前我問過某檔股票(在季線以下)那時很多人都說這股票不好

結果也是飆一波了

雖然飆完就跌不少

不過當初有買就賺了
您好:1、就目前的加權指數來看

星期五的下跌已經破底

而且是「跳空」跌破

這樣的表現對“多方”來說

實在不是一個好現象。

如果以「亞當理論」的“對稱”來看未來下跌的幅度

再跌一千點的機率是頗高。

俗話說:「有風

船才出港。

有魚

你才下網」

現在進場挑多方的標地

風險性仍偏高!

若是跌到你說的位置

或許才是一個大力做多的安全區。

2、關於你提到的幾檔股票

在說明前

有幾個操作的建議與觀念分享一下。

一家公司營運什麼樣的產品

並不是決定股價漲或跌最主要的關鍵。

股價的漲跌在於市場裡投資人買賣的意願度與投入資金的強弱度。

所以

你在選股的時候

注意力不應該放在公司的營運項目

或者是「基本面」。

因為基本面好

不代表股價一定漲!

基本面不好

不代表股價一定跌 !

2474可成:此股在9月15日跌破200元

是一個轉弱的關鍵性日期。

若是與大盤比較

大盤在9月15日與9月16日都是上漲

但“可成”的股價卻是狂瀉

再加上“下跌”又帶量

代表恐慌性的出貨力道強勁

切忌因為跌很深了

成本變便宜了

所以想去低接它

這樣的操作風險性很高。

現階段除非帶量突破186元

且要站穩!

否則

短線上的反彈

壓力重重。

2454聯發科:短線上它從268元漲到348元

且上漲的過程中

「價漲量增」

就結構來看

是比較不錯的。

目前它回檔測撐較有可能的位置在9月20日的低點313元

因為這一天帶量突破322元的壓力。

所以

接下來看313元能否守住

如果回測此價附近時

成交量有放大

且隔日能夠不再跌破此處

那麼可以參考低接。

後續的防守價格在296元不可跌破

如果跌破

還是得停損出場。


i can help you檢視圖片
我提供我們的看法

三個條件缺一不可未來翻空為多的條件:(1)補跌族群(APPLE相關概念股、2330台積電)快速急殺(2)類股全面性齊跌

盤中見一二百檔跌停

絕望性賣壓出籠(3)大盤指數要見到 6920(頭部型態最小滿足點) -------------------------------------------------------------------------------------------可成--- 頭很大

行情都結束在業績最好的時候聯發科--- 跌很久 觀察是否在打底友達 --- 夕陽產業 跟 Dram 一般

毫無投資價值創意 --- 也是空頭很久的股票

肉不多 不用放空------------------------------------------------------------------------------------------------季線下 反彈

又下跌

當初買到也是很好 ~~~~~~~~1. 那試運氣極好 技術極佳的絕世高手做的事

通常是 住套房的多

因為期待站上季線

所以不會獲利出場

迅速殺下來 來不及出場

又想向下攤

就開始住套房. 最後後悔 -10%不賣 -50才賣. 欲哭無淚----------------------------------------------------------------------------------------------空頭 反彈---反彈的意思就是還會掉下來

過不了高點 就會殺過前低.---------end ----------------------只要您肯問

正視自己持股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