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5價格

這支股票現在可以進場買嗎?

我想請問3060銘異這支股票現在可以進場買嗎?是不是iphon5上市他的股價就會倍數成長呢?短中期看好嗎?
您好:3060銘異此股在8月19日帶量破低

以日線的型態來看

支撐是已經跌破!

而最近股價稍微反彈

9月5日來測67元的壓力區

9月7日的低點61.7元是目前此股的防守價

若是近日成交量沒有更明顯的放大

那麼股價會在61元~68元的區間做整理。

如果要進陽

那麼價格短線必須突破68元

且站穩

才會比較安全。

另外

需要留意6月20日、7月18日、8月5日的大量區

此處為套牢壓力較重的位置。

以量分析籌碼來看

近日此股是有主力些許佈局

這是好現象

但股價的表現還是得突破上述的位置

才是較佳的進場點。

iphone5上市

是否能夠影響股價?這一點是不確定的

例如:鴻海也有接到iphone的單

但是股價的表現卻是不如預期。

所以

消息面不見得是影響股價的最主要關鍵。


短線拉回 可以玩一下...有賺就先跑吧 ! 中 長線 就很難講喔 !
這是主力股

別碰為妙。


可以

記得下車的。

爆量長黑或跌破趨勢線的或你慢的2成以上。

要小心停損停利。

季線看看是否有壓的。

為何i5上市的

他就會漲倍數的?他也是頻果的?
我有認識一位交易員就是用程式交易的

你可請教於他

我是因為買進3019亞光

前些時不斷的跌停鎖死

在我極端痛苦之時是他告知我

不要殺低

而且他用程式判斷

在4月6日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開盤日就是止跌上漲的時侯

果然那一天亞光就剛好開低走高

並且精準預測61元為亞光短線反彈賣點

讓我由大賠變成小賺

而且這位交易員還把他交易的交割單貼在他的部落格上我給你這位交易員的部落格你可以去參考看看這三個月來跟他操作期貨

真的只有一個穩字而己

而且賺都賺足一個波段不論做多單或放空單也是操作相當靈活落格名稱: 順天顯股 部落格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dL3hHZaTQE5biZUe7n5
哇這樣的線型

你也敢買反彈放空比較好吧

股票教學,股票股利,股票手續費,買股票,股票開戶,股票買賣,股票軟體,股票分析,股票抽籤,股票入門股票,股價,銘異,iphon5,成交量,壓力,鴻海,位置,iphone5,消息面

概念股|放空|股東|崩盤|法人|跌停|上櫃|股息|漲停板|套牢|集中交易市場|交割|電子股|賣出|本益比|券商|股神|股利|股份|融資|公司債|股票|買進|大盤|上市股票|行情|外資|

iphone5價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09017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