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5價格

請問手機達人.我想買智慧型手機.第一次使用哪知好?

請問各位達人..因為現在看到每個人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點ㄚ點在玩~我最近也想買一支來用~我重點比較想玩app遊戲~或上網~跟使用手機上比較新奇的功能~因為我都沒用過智慧型手機~想請各位達人推薦目前有甚麼手機比較好用的??我常看電視只到現在大部分都瘋iphone 4s或蘋國的手機~那我本人也滿喜歡iphone的~只是考慮到價錢滿高的~但是想請問達人~買下iphone 4s值得嗎?好用嗎?第一次入門買iphone 4s會不會很難了解使用呢??還是達人有推薦其他別款比較好的手機呢??三星的聽說好像也不錯!之是我在考慮因為好像不同牌的手機每種軟體都不一樣~怕買到很難了解使用的軟體手機~所以是上網看大家說蘋國的軟體是ios嗎?好像滿好使用的!所以請各位達人推薦給小妹..感恩大家唷..!!
Q1:買下iphone 4s值得嗎?以目前iphone 4S的C/P值(考慮價格與手機效能)是算低的

因為實在太貴了

Sorry

切入重點

本人覺得不值得。

原因:在同價位同品質來看

Iphone 4S的價格超出有同樣水準的手機了。

Q2:iphone 4s好用嗎?iphone 4S優點:使用ios作業系統(很多人一拿到就上手)

是名牌(可以炫耀= =)缺點:相機功能不比其他好

螢幕太小(3.5吋)等......。

總結:ios系統雖然很容易上手

但其他的手機也很容易上手(快慢問題)

只要妳肯去玩他

久了就上手。

我個人覺得炫耀不太好**Q3:第一次入門買iphone 4s會不會很難了解使用呢??不會。

很容易上手。

但不建議

請見Q2缺點。

Q4:想請各位達人推薦目前有甚麼手機比較好用的??建議妳買10000元以上的智慧型手機

因為10000元以下好的手機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少-3-。

以下以個人排名

為您良身著想

請妳參考看看OAONO1:SONY Xperia ion優點:螢幕大(4.6吋)、清楚

價格實在

相機功能極佳

電池容量大(可以玩遊戲很久呦~:D)缺點:因為螢幕大

怕妳拿不了TAT

有一點霸氣(個人喜歡拉=A=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