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 altis

有誰知道toyota altis的傳動軸

有誰知道toyota altis的傳動軸是否一定要更換日本原裝進口的才好?因為聽說2003年出廠的altis傳動軸都很快壞

最近原廠告知整隻換要價快2萬

又有外面的襖養廠說只要換別的無差

有誰能客觀的幫我解惑呢?(因為原廠與外面的保養廠都說自己的最好)我是個女生也不太懂車子ㄉ說~麻煩解答謝謝
Altis傳動軸暇疵已經不算新聞了

我家那台是04年的兩支都壞了早就回原廠換掉了

還好是保固免費的

你03年的更危險

因為原廠技師告訴我有問題的傳動軸就是從03年開始使用的

我兩個朋友兩台都是03年的也都已經壞了

不過你先別擔心

你的不一定就壞了

我跟你說一下測試的方法

你先試試看再說

首先找快空曠的地方

將車子發動並排到D檔踩住煞車

然後原地將方向盤往左打到底

放掉煞車油門重踩讓車子繞圈圈跑

方向盤不可回正喔

如果傳動軸有問題的馬上就會從左邊輪子那邊傳來很明顯扣~扣~的聲音

代表你左邊傳動軸掛了

右邊的話就將方向盤往右打下去試.另外原廠日製全新傳動軸的報價一支是17969元

兩支加工資1800元加兩個固定環差不多四萬元

不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原廠已經將傳動軸這部份的保固從兩年五萬公里延長到三年六萬公里

如果你的車還沒超過三年或六萬公里

傳動軸有問題原廠會免費幫你處理

如果不幸過期了

那千萬不要回原廠換全新的

原廠雖然也有整理品

報價兩支是二萬三千元左右

還是很貴

自己到外面去換整理的才三千多而已

用起來並不會比原廠差太多的.你如果想更了解你的車子

歡迎加入Altis俱樂部

裡面的族友都是很熱心的

有什麼問題大家都會樂意幫你解決的

傳動軸的相關訊息我也是從那邊得來的

要不然我也還傻傻的不知道原廠有這項暇疵呢.http://www.altis.club.tw/index.php 參考資料 自己本身小小經驗
去原廠它當然要叫妳換新的要不然它們要賺甚麼

像我都用中古整理過的

它們會把 損壞的部份換掉

再重新換油

換上新的防塵套

那個外面叫(整理)台語它有保固

還有(中古)的那是舊車拆下來沒有以上的處理

但它是最便宜的

大部份沒有保固可以多找幾家比較一下價錢

我建議買整理的有保固價格便宜很多又可以用很久以錢有待過修車廠

但價格好久沒做也沒辦法問

多問幾家比較好!!
你不要聽原廠的話

因為原廠的物料都很貴

它們在更換零件時都會在幫你亂加一些你看不懂的項目

會讓你多花冤枉錢!外面的保養廠它們在拿的零件有的是副廠的零件

或者是整理的零件!我的建議是:車子有些東西是消耗品

不需要用到原廠的零件

例如你說的傳動軸

它就是屬於消耗品

如果是我在幫客戶換的話

我會建議他

換整理新的傳動軸

因為整理新也有保固(好像是保固半年)價格大約差不多在2千~3千不等

希望以上的話

能對你有幫助^_^
我給你一個網址http://www.toyotacar.tw/希望對你有幫助...那一間專門維修TOYOTA的...!!!
您好~~我本身是做傳動軸的(全車系)豐田ALTIS不管1.6或是1.8傳動軸的設計本來就不是很好

外表防塵套是使用硬殼的雖然不易破但是容易鬆脫

還沒破裡頭已經開始磨損了!有需要請電:0921991087陳先生~

toyota altis 2010,toyota altis 2011,toyota altis 價格,toyota altis車價,toyota altis配備,toyota altis 中古車行情價,toyota altis 油耗,toyota altis z,toyota altis改裝,toyota altis保養toyota altis,Altis,有問題,誰知道,日本,車子,方向盤,傳動軸,暇疵,聽說

toyota alti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115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