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格彌月蛋糕

哪裡有彌月禮盒的試吃~或活動

彌月禮盒的試吃~~種類~~哪一家的比較好~~買多少有優惠等等 ......幫我注意一下嚕 給我網址或電話
我兒子是吃金格的蜂蜜蛋糕~~(因為他不會很甜...)感覺還不錯喔~且他也有試吃的....像我之前有去伊莎貝爾.白木屋.一之鄉和郭元益.皇樓.丹比.瑋廷.金龍彩.安其拉...等(我是生完在醫院的時候~就一堆人拿試吃的來給我吃摟~~)你進去只要和他們說我想試吃彌月蛋糕~他們通常都會給你唷!!白木屋的質感我感覺不錯~但可能對我來說甜了點~so~我沒選他們的蛋糕~~雖然多跑幾家有比較~但有時選太多家~~都不知該如何決定~各有所長辣~~至於我是在高雄找的~so~網址和電話就看你是住那的摟~~需要高雄的我再給你摟....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參考資料 me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