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式信封格式

請問合併列印直式喜帖信封該怎麼做?

我爬了好多文~~~想學合併列印但是大家都是在講橫式信封而我的喜帖是直式信封信封的左邊是我家的地址信封的中間下方是全家福我的信封大小為長20.7(不加封口) 寬14.8我現在需要打上 右邊的住址.全家福上方的姓名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信封都需要打上住址的~有些只要有名子就可以請問可以敎敎我如何做合併列印嗎?可以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說明嗎?我需要詳細一點的說明~謝謝~~
這個問題牽涉蠻多的!

第一個就是word 紙張的設定!

你必需設成你所需要的大小!

你必需自已設定喔

要每一筆資料

設成一頁請自行在檔案--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