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

關於新人歌手曹格的問題  給大家十點

請教大家關於新人歌手曹格的問題知道的各位大大請詳細回答謝謝一  昨天我看中視愛上九點半的節目   有曹格 吳佩珊等一些新人   曹格說他兩年前剛來台灣時   沒錢買泡麵 兩年都住在錄音室   那簽他的涂惠源老師怎麼沒有幫他度過難關啊   真的新人歌手都那麼辛酸嗎二  同上題的節目   曹格真的有得過憂鬱症嗎三  曹格說他兩年前剛來台灣時   在馬來西亞的媽媽常打電話給他問他出片沒   曹格卻叫媽媽別再打電話來了   事後卻自己一人在台灣難過   那是什麼心情啊四  明知道進這行很辛苦   為什麼又不顧媽媽反對   要到台灣發片 請說明五  曹格這兩年等待發片的日子都在做什麼啊   是不是很苦六  曹格的聲音是天生的嗎   他唱貓王的my way竟然可以一人分飾男女聲對唱七  曹格的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分別讀哪裡啊八  一首歌的製作人工作是作什麼啊九  曹格出生時 父母離婚那他現在跟誰住啊十  為什麼演藝圈的歌手   家世不是離婚就是貧窮啊   是什麼原因   可以說明嗎
我可以回答你少部分的問題

因為你的問題很多都不是一般歌迷可以知道的

而我也有回答你其他題了~相信你應該也很喜歡曹格到今天星期六最後一天

晚上12點hitfm都有曹格探班

像他昨天就談了很多做音樂的故事

如果我想你對曹格有這麼多疑問的話可以多聽聽他上節目的談話

我想你就可以多了解他了 :)1.曹格鋼來台灣的時候過的不好

還沒有地方可以住

還在找住的地方

所以只好暫時住在錄音室

我認為如果唱片公司要簽他的時候自然會幫他找一個居所!

別這樣說.涂惠源老師一定有很幫他的

不然曹格不會這樣感激他!

2.他沒有憂鬱症3.他上節目的時候就有說拉

因為媽媽會擔心他所以長打話來給他

問他故的怎樣

但是他那時候都還是住錄音室對於未來都還不確定

所以當時媽媽打給他

那時的曹格覺得覺得這樣他壓力很大

但是他也說了

他跟媽媽說不要在打來這句話之後

他自己也很後悔4.對於這個問題

只有一個答案

就只是因為曹格他很愛唱歌

對音樂有熱誠

所以才會不顧一切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想曹格也會這樣回答你吧

他就是愛唱歌

愛音樂!

5.在錄音室裡面有學很多東西

期間也有幫其他歌手寫歌

像是王心凌

SHE!

6.天生的!

他就說他很愛唱歌了!

以下無法回答你!

我想要是你這麼喜歡曹格

你應該多去看他上的節目

聽他上的廣播

多去參加他的活動!

你就可以知道你這些問題的答案

不過有些還是沒辦法回答

除非本人

謝謝

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

參考資料 歌迷
你要不要直接問他經紀人阿?!這樣問沒人答的出的!!
每次看到小蔡的問題

都讓我很無力。

都一次問好幾個。


(他唱貓王的my way竟然可以一人分飾男女聲對唱) 請問以上那是曹格在哪裡的演唱啊? 抓的到嗎?
這首歌是gary在愛上九點半裡唱的

真的很厲害

一人可以分飾兩腳

重點是…還唱的非常好

當他從男聲轉為女聲的時候

我爸媽都嚇一跳

覺得這個新人真是太棒了

妳要抓的話好像有人提供

不過那個程式要去找

或是妳到hinet的影視娛樂網也有

不過要付費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LhD4ysafA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