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

曹格所出的兩張專輯比較哪一張比較好聽

曹格到現在只出了兩張專輯格格blue跟Superman嗎?如果真的要比較到底哪一張比較值得買呀?謝謝
都很好聽

但是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後來的這一張

雖然說跟上張專輯有相對的感覺

但是這張的風格很特別

譬如說那首superman的MV

就會引發我想買專輯的衝動(已經買哩)

我覺得曹格皺著眉頭微笑的表情

給人一種假正經的可愛感覺

所以就買哩!但這張專輯裡面很多歌曲都很好聽

值得聽

可以一聽再聽...superman--有節奏

跟上張專輯的superwoman相對

兩隻戀人--用耳熟能詳的童歌改編

雖然讓我有聯想到人變成動物的感覺

但感覺還是很曹格

是曹格會幹的事

還有其他八首

好聽是說不完的!曹格的聲音很特別

在此要先對不起曹格跟卓文瑄的歌迷

因為我覺得那首梁山伯與茱麗葉

要是找別的男女藝人搭配唱

會感覺更有特色

因為曹格的聲音跟卓文瑄的聲音不很搭...曹格的聲比較綿密

而卓文瑄聲音的特色比較乾淨直接

聽起來就會覺得年齡上面好像有點差異

這是我的想法

不要教訓我

只是站在客觀的角度去評論... 參考資料 我這隻笨蛋
這兩張其實都不錯聽阿~~一張CD裡面多少都會有幾首主打歌所以也很難說哪一張比覺值得
我是覺得兩張都不錯拉~~第一張專輯我原本只知道superwoman但是我聽了第二張專輯後我回去聽第一張發現第一張很多首都不錯聽大部分都是她自己的創作第一張世界唯一的你.數到五答應我.燭光晚餐.superwoman這些歌都不錯聽第二張兩隻戀人.背叛.你是我的寶貝.保護妳.愛到底.天使忌妒的生活這些我大部分比較喜歡抒情歌如果錢夠的話兩張都值得買
第一張專輯大概是聽曹格音樂的入門但第二張專輯可以聽到很多曹格的創意唷曹格在做第一張專輯時 在台灣還是個新人所以我覺得音樂比較受限於市場但聽第二專輯時 聽得出來唱片公司放手讓曹格做他自己想做的音樂所以很有曹格的風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二張(是超級無敵喜歡)但剛聽曹格的朋友 我比較建議第一張不過以直得買來說的話我覺得都很值得買耶支持一下曹格吧 他真的事個很認真的藝人
其實曹格的歌曲都非常好聽、唱功也非常的棒!

但你若是第一次購買Gary曹格的專輯

我會建議你先買"格格Blue"!

因為"格格Blue"這張專輯是曹格籌備了三年錄製的專輯

裡面有許多經典歌曲

而Superman則是曹格創新的唱法

即便已經喜歡了曹格一年半

但我還是會常常把"格格Blue"拿出來放

真的是一張很耐聽的專輯唷!

其實曹格以前就在馬來西亞出過一張專輯"笑我笨"!

只是因為那張只在馬來西亞發行

也已經絕版了

所以很多人才會以為"格格Bllue"是曹格第一張專輯﹋!


笑我笨超好聽的高音超高我覺得第一章他聲音好像比較好

但哥好像很少人會唱

第二章是不失流行

所以排行榜上還又不錯的成績。


你可以去博客來試聽看看~再做決定^^歡迎光臨博客來音樂館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5885313
兩張都很好聽耶= =

畢業|專輯|男主角|歌詞|語法|悲傷|情歌|小豬|新歌|五月天|大陸|女主角|歌手|MV|鋼琴譜|樂團|樂譜|網址|動態歌詞|梁靜茹|台語歌|副歌|老歌|廣播|卡拉OK|歌名|男女合唱|蔡依林|音樂|

曹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1061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