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式信封格式

信封列印文字問題(急)

我有一堆空白信封!

我要列印郵遞區號

名字

地址等我該怎樣做?請能幫助多的大大提出寶貴的方法!

感激萬分!


首先

我跟你說

先用一張空白的A4紙

把信封的大小

及你要印的郵遞區號

寄件人及收件人住址區(若有鄉鎮區巷段弄路街號)都及姓名區都標示出來!然後

用WORD或EXECL去把你要打的樣式先做出來

再去用印表機去套印(可以不斷重覆測試

含雙面正反面)

若有偏差

就修正

以期達到你要的位置。

只要不斷去試

終究是可以得到你要的結果

不要怕失敗

也不要嫌麻煩

有事者終竟成!

信封列印軟體,信封列印格式,word信封列印,喜帖信封列印,標準信封列印,直式信封列印,中式信封列印,橫式信封列印,excel信封列印,信封列印設定信封列印,郵遞區號,巷段弄路街,信封,列印,文字,問題,印表機,名字,地址

客戶管理|傳真|Project|會計軟體|庫存管理|進銷存軟體|資料庫|金融|Visio|簡報|庫存表|財務|PowerPoint|進銷存|試算表|符號|vba|OpenOffice|Spss|Office|文書處理|專案管理|

橫式信封格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0908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