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

曹格 無辜

請問有曹格無辜的歌詞嗎?請問這一首歌他的歌詞內容是在說什麼阿?
無辜作詞:王中言 作曲:曹格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還是愛情相信了記憶你的欺騙沒有讓我掉下眼淚愛本善變的痛楚並非你的罪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給不起的是你的天真 為了他 你學會否認不承認你給過青春 曾經愛過我的每一分我多傷心寧成全你和他的吻只好對自己的痛楚不負責任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無法挽救的溫存 我是殘破的風箏 寧願在遙遠的天空看你轉過身決定去實現你和他的承諾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無辜的MV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47054/3382542至於內容什麼意思請自行意會囉 參考資料 網路
歌詞內容就像他的音樂電影的情節一樣以大時代為背景

重現30年代的上海灘風格。

是描述二個整天無所事事很窮的小混混從無到富有的過程與兄弟情義。

其中還有女主角和兩人之間青梅竹馬的複雜情誼。

最後老大要主角要在兄弟和女人中選一個而主角選擇了舉槍自盡~ 無辜作詞:王中言 作曲:曹格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還是愛情相信了記憶你的欺騙沒有讓我掉下眼淚愛本善變的痛楚並非你的罪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給不起的是你的天真 為了他 你學會否認不承認你給過青春 曾經愛過我的每一分我多傷心寧成全你和他的吻只好對自己的痛楚不負責任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無法挽救的溫存 我是殘破的風箏 寧願在遙遠的天空看你轉過身決定去實現你和他的承諾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歌詞】無辜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