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

曹格的音域有高於信樂團阿信和石康軍嗎?

曹格的音域有高於信樂團阿信和石康軍嗎?試著比較一下~~~^ ^
曹格在沉默玩具中唱出

La3

這個音高相當於張雨生有上個節目測高音的音高

比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中Do3還要高六度信樂團的音高跟石康軍差不多如果信樂團還有別首歌高於死了都要愛

我就不知道了(還是有翻唱張雨生的歌?)因為我可以唱的到死了都要愛跟沉默玩具(這首快是我的極限)這兩首明顯可以比較出來 參考資料 自己
就目前有聽過他的...可能還不到那種高度吧...不過並不能說他辦不到

可能只是沒有去唱那麼高音的歌而已

.....題外話

就像我以前對張雨生的印像只限於「我的未來不是夢」

直到最近聽了他一些其他歌才知道它音有多高(如:我期待 最經典高音代表作) 最高的是他的「永公街的街長」(這首......有點冷門的說...)最後有一段歌聲

已經跟俄羅斯那個 Vitas是同等了

而且他的真音爆高的說....這是題外話....
阿信音樂較尖銳 剛飆的時候很過癮 但聽久了會不舒服 曹格音樂雖然有高音 可是很和諧 非常耐聽 石康軍介於兩者之間
這三個男人真音的高音都是相當高的 音高也都差不多 只是阿信的高音是刺耳的但有厚實度 石康軍的高音很厚 聽了很爽但不刺耳 我蠻喜歡他的高音 曹格的高音會讓你覺得好像沒那麼高 因為聽了一點都不刺耳 還很溫暖的感覺 蠻妙的
曹格的高音和周杰倫相似 因為發聲方式一樣 高音的音色也很類似 石康軍的高音和彩虹樂團的Hyde相似 發聲方式一樣 高音的音色也很類似
曹格在沉默玩具中唱出La3 他所指的La3其實是假音 我的真音不高但是假音也可以到那個高度也可以唱的很穩 所以如果真的要比真音的高度的話 他們的音高是差不多的
沉默玩具...跟死了都要愛有差吧= = 曹格音高雖高但比不上阿信
TO:最佳解答你講錯很多話

沉默玩具 假音部分最高到LA4

真音部分到LA1

而且張雨生的高音可以超越LA4

這是一般女生都唱不起

在張雨生之前節目播出月琴

真音唱到La6這連戴愛玲的對的人唱到la5

都唱不起來的。

至於死人都要愛其實比較難唱而且難唱許多

一般男生歌聲真音只不過到So跟la就了不起了

這首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