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

曹格卓文萱葉梁山伯與茱麗 歌詞 急求

需完整 繁體中文曹格卓文萱葉梁山伯與茱麗曹格卓文萱葉梁山伯與茱麗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合唱:卓文萱V.S曹格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曹: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你的粱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  曹:永遠卓:不放開 曹: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羅密歐卓: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 參考資料 網路
梁山伯與茱麗葉合唱:卓文萱V.S曹格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不放開曹:永遠 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梁山伯與茱麗葉合唱:卓文萱V.S曹格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等妳說一句我愛你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不放開曹:因為 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合唱:卓文萱V.S曹格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等妳說一句我愛你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不放開曹:因為 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我在http://www.oiktv.com/這裡找的裡面有很多歌詞以後可以去那找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合唱:卓文萱 曹格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嗯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嗯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 相偎相依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 不放開曹:永遠 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 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 相偎相依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 不放開曹:永遠 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 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 不放開曹:永遠 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 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梁山伯與茱麗葉合唱:卓文萱V.S曹格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不放開曹:永遠 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應該是這個樣子芭!!我也不太確定唷!!參考參考芭!!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把愛不放開曹:永遠 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葉梁山伯,曹格卓文萱,茱麗曹格卓文萱,曹格,卓文萱,茱麗 歌詞,我愛你,曹格曹,葉  ,葉 卓

丹.布朗|雙城記|小婦人|達文西密碼|誰搬走我的乳酪|哈姆雷特|莎士比亞|波特萊爾|泰戈爾|哈利波特|少年維特的煩惱|神話|奧德賽|傲慢與偏見|龍騎士|小王子|天使與魔鬼|蘇格拉底|原著小說|魔戒|羅密歐與茱麗葉|排行榜|柏拉圖|暮光之城|名言佳句|

曹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9023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