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式信封格式

郵局寶貝袋

今天第一次去板橋重慶路郵局買寶貝便利袋

(女櫃檯人員態度很差)我請他拿托運單給我

他不給我

說你直接寫在上面阿

我就走了

(態度不佳

多說無益)後來我到土城金城路的郵局領東西

(男櫃檯人員態度不錯)我順便問他說

寶貝袋可以不用托運單

直接寫在上面可以嗎

他說可以

但是你的(寄件人)跟(收件人)的填寫方式要顛倒過來寫~也就是說

寄件人要寫在上方

收件人要寫在下方

真的是這樣嗎~~~????難道托運單上面的格式是這樣的??我在甲郵局買便利袋

可以在乙郵局寄嗎

(不想去那一間)
以標準的國內郵件橫式信封書寫方式是寄件人資料寫在上面

收件人資料寫在下面。

託運單與寶貝袋填寫方式都是顛倒寶貝袋上面印的是To(收件人)在上面

From(寄件人)在下面而託運單上面的格式和寶貝袋一樣收件人資料在上面.下面是寄件人資料。

如果是已經印好格式的你只要照著收與寄資料.From及To資料填寫就好了。

便利箱.袋.寶貝袋何時何地寄出都可以

它們也沒有限定寄出日期即使你拿到外島的郵局寄出都可以。


我想格式怎麼寫.問郵局人員最準ㄌ我在甲郵局買便利袋

可以在乙郵局寄嗎

當然可以阿.就好像郵票一樣.都是中華郵政的
我覺得郵局人員都是看心情在辦事我寄過好幾次便利袋

寶貝袋每次說法都不一樣有的行員說可以直接寫在上面有的又不行

若不寫託運單就不讓你寄既然您去的那家說可以直接寫那您就參考他的便利袋每個郵局都通用

不一定要在購買那家寄但是一定要請購買那家幫你蓋章表示已付款(有的行員忘記蓋

等你去寄時

會跟你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