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

曹格唱歌的共鳴點在哪裡~~

感覺他唱Key高的歌好像很容易就上去了~~他的共鳴點在哪裡???
人的音域其實可以由練習的方式來升高~~但有限不過我覺得曹格的高音應該大部份來自天聲的好歌喉而人發聲位置就我自己所知可分為:1.喉嚨發音:這是比較不鄭確的~~而且容易沙啞(像小s都用喉嚨唱歌.出來的聲音就很虛~~不紮實~~氣也會不足)2.鼻腔:雖然發出的聲音聽起來可能不怎麼樣不過也是一種特色(代表人物:蔡秋鳳....經典)3.丹田:最正確也最為廣泛使用的方法.使用得當ㄉ話~~高音也容易飆ㄉ上去~但其實很多人不知單田在那裡.簡單的說~~若你唱歌時~發現肚子有在用力~~那應該就差不多ㄌ吧~~有聽過一種方式~~就是發聲前請別人先用手壓你ㄉ肚子~~因此你在發聲的時候你ㄉ肚子會不自覺的想底抗外力而用力~~這時你發聲時~就會使用到你丹田ㄉ力量~~不知正不正確~~4.罕見的額頭發聲法:這也只是我聽說的~~並不是真的用額度發聲.而是他的共鳴點集中在頭部~~(我好像有聽小柏說過這種方法)個人任為曹格比較偏向這種~~~以上是我自己的觀念~~不一定正確~~也希望真的懂ㄉ大大幫忙~~高音的確是可以練習的~~不過喉嚨也是需要暖身ㄉ喔~~~也就是所謂的開嗓~~總不可能一到KTV就點信樂團的來飆吧~~~鐵破音~~希望這點小小的心得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因為愛唱歌而有一點小小心得的我

曹格寂寞先生,曹格歌詞,曹格掌紋,曹格寶貝,曹格背叛,曹格superwoman,曹格無辜,曹格 你是我的寶貝,曹格新歌,曹格supermarket曹格,Key,唱歌,KTV就點信樂團,共鳴點,小柏,天聲,高音,聽說,喉嚨

小豬|專輯|MV|語法|女主角|悲傷|五月天|鋼琴譜|蔡依林|大陸|梁靜茹|樂團|歌手|老歌|音樂|男女合唱|新歌|台語歌|男主角|網址|動態歌詞|歌詞|卡拉OK|歌名|廣播|情歌|樂譜|畢業|副歌|

曹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17055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